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山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山景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安的華山,自古以來被稱為天下奇觀!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坐飛機來到了西安的華山。

  我和媽媽特地來看華山的美景!

  買完票后,我和媽媽坐上了纜車,來到了半山腰。接着,我們就開始爬北峰,這時我看到了萬里無雲的天空,太陽公公都拿着一把扇子,一邊扇一邊說:“熱死了,熱死了!”

  華山的山坡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大樹爺爺,翠綠的的小草妹妹,從遠處一看,就像一片一片的綠色海洋,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過了一會兒,我們登上了北峰的頂端,一朵朵白雲從山頂飄過,雲遮霧涌,這多麼像凌空展開的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真像一群淘氣的小孩子在天空中跑來跑去,大人追也追不上,飄在前面的就是淘氣的小孩,飄在後面的就是管小孩子的大人!

  接着我和媽媽到了西峰的半山腰,一陣風吹過,雲也就快速地向我們飄來。雲的形狀很多,比如:棒棒糖、西瓜、香蕉……,看得都讓我流口水了!

  然後,我們決定先往左走,經過一段石子路后,就開始爬東峰!

  我和媽媽經過石子路后,來到了東峰的山底,抬頭一望,“哇,好容易爬呀!只有幾十級台階!”

  說著,我就開始爬上去了!

  “等一下,寶貝,這座山雖然容易爬,但是現在有很大的風,假如你一不小心,就會被風吹到天上去,現在我告訴你一個秘訣:來了很大的風時,你就趕緊坐下來,很小的風或者是沒有風的時候就趕緊往上爬,這樣既安全,又可以快速地爬上山坡!”

  於是,我照着媽媽說的去做,真的是安全和快迅地爬上了山頂端。

  遠處,一座彩虹在咫尺為鄰的山中間架了起來。這時,七仙女又來到了空中跳起了彩虹舞。看!她們跳得多快樂,多精彩啊!

  最後,我戀戀不捨得回去了!

  益師附小四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華山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山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