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逝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逝去……(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剛剛在辦公室說了我什麼?”我像質問犯人一樣質問彤。 

  “我說你作文寫得不好,讓老師換我參加比賽。怎麼了?”彤的聲音迸濺着火花。 

  “彤,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們還是好朋友呀!”我說。 

  “哼?(?^?)?!以前,受表揚的總是你,前幾名中總有你,老師都看重你,誰把我放在眼裡了?今天我就讓你看看,我不是好欺負的。”彤說。 

  “彤,成績、表揚並不重要,我以前說過的,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還想挽回。 

  “我看不用了,我就是要受到老師的表揚,我就是要表揚,你能怎麼樣?”彤走了…… 

  無法為挽回了…… 

  期中考試過去了,下個學期開始了…… 

  我和彤依然沒說過一句話,好像我們根本不認識似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漸漸的,期末考試臨近了…… 

  期末考試前幾天,老師進行了一次模擬考試,作文的題目很難。怎麼寫呢?我想。忽然,我想起以前我和彤一起借的一本作文書上有這篇作文,對,就抄襲一下吧。不過也不算抄襲,我把一些句子、詞語改變或者刪掉了。呵呵O(∩_∩)O~,大功告成。可—— 

  第二天,老師念作文的時候卻沒有我的名字,彤的名字也沒有,怎麼回事呢?老師說時間緊,讓我和彤期末考試過後去找她。期末考試過後,我和彤去了,當時我才知道,我和彤寫的作文居然大同小異!老師說:“你們作弊,去操場跑50圈!”老師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我和彤跑呀跑,跑呀跑,還沒跑幾圈,我們就跑不動了,只得慢悠悠的在操場上走。猛然,我回憶起了以前和彤在一起散步的時光,那時多麼美好啊。我對彤說:“看,我們像不像以前在一起散步呀!”彤愣了一下,我以為她還不理我,沒想到彤卻笑了,說:“是呀。以前我們是漫無目的的散步,現在倒好,我們得散50圈的步,呵呵。”接着,彤對我說:“我們能重新開始嗎?”哦,我等這句話已經等很長時間了,彤終於說出了這句話,可—— 

  “彤,或許不行了,因為我們六年級已經畢業了,我們要升初中了,我們分到哪個初中不一定,即使我們分到了同一所初中,也不一定分到哪個班,或許我們的緣分已經沒了吧……”我惆悵的看着天空—— 

  是的,我的預料是對的,我和彤沒有分到同一所學校,我們的緣已經盡了…… 

  最後我想說:“為什麼我們總等到失去后才會珍惜呢?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友誼——逝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逝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