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中的美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美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那好!

  你們對我的愛就像是小魚兒離不開水一樣的!

  在美麗的人生中,有無數種不錯的美德。其中有一個是最美好的,那就是一個“孝”。這個字激勵着無數的人們在盡自己的“孝”。有一個小故事就是對他母親的“孝”的:在東漢時期一個齊國臨淄人,他的名字叫講江革。他是一個特別特別孝順的好人。在他小的時候他的父親不幸去世了,只剩下了他和她的母親。江革特別孝順自己的母親,在一次戰亂中,江革背着自己的母親走,在路上他曾多次碰到土匪,那些土匪都想要殺死他,再殺他的時候,他就說:“我的老母親啊……”土匪他是一個很孝順的人,被感動了,就不殺他了。之後,他遷居到了江蘇,為他的母親做這事兒,做那事兒的……

  爸媽你們養了我十幾年,在這麼長的歲月里,你們的年紀,也不小了,臉上那一條條皺紋也漸漸的多了、明顯了。

  我是你們的獨生子,是能感受到被你們捧在手心的感覺是怎樣的。你們是否記得我為你們第一次洗腳的場景。那雖然是幾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偶還是記得的。給你們洗腳並不難,難的是怎樣用真心來洗。給父母洗腳最主要的是,要洗掉你在父母心中那不好的一面。從此露出你那好的一面。

  人間是充滿真情的。“孝”心是可以遺傳的,有孝心、和愛心的人,他們的DNA裡面一定會有愛心和孝心的。我這麼有孝心大概也就是遺傳了爸爸吧!我爸爸對長輩們總是笑眯眯的,從不低頭喪氣的,哈!哈!哈!這點好處就遺傳了我那好爸爸!

  “孝”是人間的美德。

  “孝”是中國的美德。

  “孝”是世界的美德。

  淄川實驗中學初一:蒲泉希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美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