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友誼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人生於世,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友誼。友誼像播種機,把友誼的種子撒在彼此的心田。友誼像宣言書,表示我們向時代挑戰的決心。 

  友誼是架起彼此感情的橋樑。當我獲得成功,沾沾自喜時,她會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要再接再厲;當我遇到困難,不能自拔時,她會幫我一起度過難關;當我……總之,是友誼給予我力量,是友誼給予我信心。友誼,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投機者鄙視友誼,視其為手中交換的籌碼;自私者躲避友誼,視之為感情的累贅;冷漠者不肯付出,始終品嘗不到友誼;真誠者珍惜友誼,用來揚起人生的風帆。而我則歌頌讚揚友誼,因為友誼,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友誼,這看似簡單易寫的兩個字讓我讀懂它卻用了整整十六年!當我在異鄉生病在床時,送去一聲聲安慰與祝福的人是朋友;當我不高興時,一次又一次逗我開心的人是朋友;當我啃着筆尖專研難題時,一遍遍送來鼓勵聲音的人是朋友……友誼,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尋覓朋友是一難,維繫朋友是二難。但我堅持馬克思的原則: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總之,友誼,是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給我最好的財富——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