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鳥。二十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二十一。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血色殘陽。 

  我獃滯地遠眺着水天相接處,一輪紅日沉沉墜下。似乎,心也隨之下沉了。 

  最近發生了太多,原先平淡的一切,都變得如此複雜。之前,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竟都讓我感到是有目的的。 

  悲哀,真是悲哀。 

  我冷哼了一聲,訕笑:“陳砂沅,為了一個熟悉的陌生人來到這兒真的值得么?” 

  此時心情,就想近日所發生的事情一樣的複雜。 

  “姐姐,如果小旬的爸媽真的永遠也回不來了,那就讓姐姐做小旬的親人,好不好?”小旬稚嫩的聲音讓我的雙手忍不住顫抖。 

  “姐姐……”小旬的手握住我的手,“就讓小旬做姐姐的親人吧。小旬會保護姐姐的。”小旬坐起來,我看見他的臉上寫滿了執着。 

  我扯出一絲微笑,“小旬這麼乖,姐姐很高興。而且,我們一直都是一家人呀。” 

  小旬十分滿足地笑了。 

  我懷疑是不是我看錯了,小旬的微笑竟然蓋過了太陽的光輝。 

  ——就讓悲劇到此停止吧。 

  “姐姐?你老是盯着小旬做什麼?”小旬撲閃着大大的眼睛問我。 

不知為什麼,我的臉霎時變得滾燙,囁嚅着說:“呵呵,沒什麼……”陳砂沅,你心虛什麼? 

  “哈哈,姐姐臉紅了哦……”小旬的笑聲讓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如果可以,我會守護這純凈的笑聲一輩子——乃至犧牲生命。 

  “姐姐,你很累了是不是?”細心的小旬發現了我滿臉的倦容。 

  我微微一笑,“沒事的小旬。姐姐還想呆一會兒。” 

  “要不然,姐姐,你枕着小旬打會兒瞌睡吧。”小旬笑嘻嘻地說道。 

  不知為什麼,小旬今天似乎挺開心的。但是,現在我看着他的笑臉,卻有種難以言喻的惆悵呢? 

  難道,又要發生什麼事了? 

  不容我多猜疑,第一反應讓我枕在小旬的腿上,睡意席捲而上。 

我能夠聽見小旬平穩的呼吸聲和有利的心跳——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從前。 

  小時候,我也喜歡枕着媽媽的腿睡覺,只要能聽見媽媽的呼吸和心跳聲,心就會覺得很平靜,很踏實——不過,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我帶着童年的回憶,沉沉入睡。 

  “姐姐……如果小旬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的。”夢境中,恍惚出現了小旬的身影,很朦朧,很恍惚。並且,離我越來越遠。 

  “小旬!”我大聲叫出來。心在胸腔內狂跳。 

  小旬,小旬呢?小旬竟然失蹤了!該死的,陳砂沅,你怎麼睡得那麼死?! 

  “姐姐……如果小旬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的。” 

  回想夢中的景象,天啊!那該不會是真實的吧? 

  我一骨碌站起來,看見遠方有一個黑點,還有……還有一個弱小的身影在掙扎。 

  小旬!一定是小旬! 

  我想也沒想,就衝過去。 

  我想,此時的速度,被我爸媽看到,一定又要說我瘋了——憂鬱症不夠,又來一個神經問題。 

  不過,現在我已無暇顧忌其他的,形象,危機,統統被我拋之腦後。 

  ——我只要小旬好好的,我說過,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他。

  天知道我哪裡來的那麼多的精力,竟然被我追到了。 

  我感覺這就像個國際性玩笑。 

  “你快放開他!”我的天啊,我竟然會這麼一字一頓地對一身穿“夜行衣”的人說話。 

  “姐姐?”小旬的眼神中透露着驚詫。 

  為什麼,我覺得的,這件事情,似乎小旬早就知道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放!開!他!”我見黑衣人沒反應,再次說道,力道加重了許多。 

  這讓我聯想起從前看的那些古裝劇——倒是像裡面的俠女,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只見黑衣人挑釁地將眉毛一挑,輕蔑地說道:“要我放了他?可以啊,就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我一不會打人,二沒有打過架,三沒有學過跆拳道,現在只能考蠻力硬拼,但最要命的是,我的力氣也沒多少大。 

  為了小旬,我拼了! 

  黑衣人只動了左手,就將我幾次三番的進攻打退。而小旬,在他的右手邊不停地掙扎,不停地嚷嚷着:“不要傷害姐姐!姐姐,你快點走吧!” 

  聽着小旬近似撕心裂肺的呼喊,我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可是一想到小旬父母慘死的景象,還有小旬的笑容,我了咬緊牙關。 

  “姐姐,求求你了,快點走吧。”小旬哀求道。 

  我不給予理會,繼續做殊死拼搏。 

  “NND!夠煩人!你這個臭娘們兒,給我去死吧!”黑衣人的耐心已完全被我消磨光了。 

  他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把匕首,刀尖還閃着寒光,我倒吸了一口涼氣,竟然忘記了閃躲。 

  “姐姐,小心啊!”小旬發狂似的掙扎着,就像即將爆發的火山。 

  一陣紅色的血腥,我神情恍惚了——這是我的血么?

您正在瀏覽: 青鳥。二十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