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那些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那些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流沙,一滴一滴,殘留下的,是那些回憶。 

日子似拼圖,一片一片,拼湊的,還是那些回憶。 

  ——題記。 

 年復一年。今日,已是最後一個六一了,心裡有怪怪的感覺,將手掌輕放於心髒的位置,去感受每時每刻的跳動,那一次一次的跳動,似乎都包含着我的情感。 

 一如既往的文藝匯演,但卻不知為何,這次的演出,沒有了往昔的美好。最後一個六一,似乎沒有了六一,沒有歡樂的氣氛,沒有新穎的節目,呵。最後一個,就這麼隨意了么…… 

 班會課上,同學們的興奮異常。眼巴巴的望着講台前的食物,卻不能動彈,其實,我們還是孩子不是嗎?我們依舊童真,依舊喜歡吃那甜甜的糖果,喝那酸酸的果汁,啃那脆脆的薯片……究竟,我們還能孩子多久? 

 蘋果樹的故事。 不斷在心中回放,腦海中,浮現着一棵樹下,一個孩子正盪着鞦韆,唯美的畫面。美好的東西,總是失去的快。 人總要長大,這是必然,可卻不能丟掉當初年幼時,那顆純真的心。丟掉的東西,再也無法找回,失去了,就是永遠失去了。每個人的幼小的心靈,總是有一個小小的夢,不論何時,一定要記住,那個曾經的夢…… 

 回望往昔的六一。 臉上不禁浮現起一陣微笑,似波浪漾起了漣漪,一圈一圈,迴轉着,帶着一點一滴的回憶。 

 小時候,總盼望長大,真是很傻,長大了,又 期盼 變小,但這都是鐵錚錚的事實。無法改變的現實。 

 鼓起心的勇氣。重新揚帆遠航吧…… 

 小小的船,載着小小的夢。

您正在瀏覽: 六一。那些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那些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