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人生幾何?歲月如風般來去匆匆,我的心如此恬靜,讓人生的四季靜靜的流淌…… 

   人生之春 

  我欣然的誕生在這世上,對世間萬物充滿了好奇,慢慢地睜開雙眼,第一次看見藍天白雲;靜靜地豎起耳朵,第一次傾聽“黃河流水鳴濺濺”;貪婪地張開小嘴,第一次吮吸母親甘醇的乳汁。沒有煩惱,沒有悲傷,世界是如此美妙! 

  看!那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的花兒;那在枝丫蹦跳着,歡暢着的鳥兒。 

  聽!那叮叮咚咚的溪水聲,那嘀嗒嘀嗒在耳邊的迴響的鐘聲,時間悄悄的走掉,我的記憶卻朦朦朧朧…… 

   人生之夏 

  告別了春的溫情,迎來又一個嶄新的人生階段,我步入了學習的殿堂,開始了正式的教育。老師說,書是人類文明的階梯,所以要好好保護他,將來會是你最好的朋友。那時我雖然還小,但總算能明白一點點其中的意味吧! 

  有時,我的這位“朋友”會讓我難以琢磨,我會因為它的一句話而廢寢忘食,雖不知是福是禍,但它還算“夠義氣”,給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書就是我的精神食糧,我也因此受益匪淺! 

  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我也有這座黃金屋了!還明白了“讀書的最高境界就是沒有慾望的讀書!” 

  人生之秋 

  送走了夏的熱情,迎來秋的收穫!不知為何,步入事業的我偶爾會多愁善感,像秋天的細雨一般深沉而憂鬱,大概這時的我才真正的明白了人生的哲理,我努力的奮鬥着,絕不讓一分一秒從我指尖溜走,也許這時的我才真正長大了吧…… 

  人生之冬 

  走過了秋的深邃,依然眷戀那短暫的青春年華。我知道,眼前的世界會慢慢變暗,回憶起過去和諧的樂章,依然縈繞在我的耳畔…… 

  對此,我感嘆萬千…… 

  即使有一天我的軀體已不存在,但我的靈魂還會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