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定義,珍惜你所擁有的每一樣東西,你會發現,幸福簡單的讓你無法置信。

  ——題記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句深深的祝福,需要你去慢慢欣賞它的快樂;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句輕輕的提醒,需要你去慢慢品茗它蘊含的真理;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縷陽光,需要你去慢慢享受它的熱情。

  幸福是祝福

  那一次我生日的那一天,我故意問媽媽今天幾號?媽媽說:“10月28吖!”我暗自的偷偷的高興了一會兒,心想:“原來媽媽還記得我的生日呀!”於是,我欣喜若狂往下問:“那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媽媽說::“能有什麼日子?”我的心猛地一顫,原來,媽媽不記得我的生日了!我忍住淚水,不讓眼淚“開花”,,我匆忙的跑出家門,媽媽的叫聲漸漸地消失在我耳邊。來到公園,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花兒”不聽話的往下滴。天,慢慢黑了。我慢慢的走回家。家裡的燈是暗的,難道家裡沒人嗎?開了門進去后,感覺一切都是冷冷清清的。哎,生日只有一個人過了。突然碰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的心跳的極其的快,難道家裡有小偷?燈也亮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陣陣歌聲傳入我耳中。轉身一看,是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在為我慶祝生日。爸爸、媽媽、弟弟為我送來祝福。

  我的心暖暖的,原來,幸福就是一句深深地祝福。

  幸福是提醒

  最近,我的學習狀態不是很好,作業做的亂七八糟;上課有時會走神;考試成績不理想。老師看出了我最近狀態不好,便找我談話。我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幾天前,月考成績單發了下來,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這個打擊如同一座“五指山”壓在了我的背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對學習生疏了不少,也在無心向上學。”老師聽后問我:“你想不想考高中。”我堅定地說:“想。”老師說:“想就必須要學,誰在學習上沒有過打擊,時間和耐心能夠把桑葉變成美麗的彩錦。一切的成功,都孕育在耐心和寂寞之中。自然,時間,耐心,是醫治一切的良醫。你到現在還記得那次的失敗,說明你並沒有放棄學習,只是你還沒從中走出來。我們記取昨天,是為了把握今天,更是為了掌握明天。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大的奇迹。”聽完老師的話后,我恍然大悟,我好像在放棄與堅持中徘徊了一趟,最終,我選擇了堅持。

  一股清泉湧入心中,原來,幸福就是一句輕輕地提醒。

  幸福很簡單,只要有家人的陪伴,那就是幸福;幸福很簡單,只要有朋友陪伴,那就是幸福;信服很簡單,只要有老師的提醒,那就是幸福。幸福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

  廣東佛山禪城區汾江中學初一:鄧倩

您正在瀏覽: 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