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靚麗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靚麗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滿懷着好心情,我們攜手走近美蘭湖與清香的梔子花味兒撞了個滿懷,四周的大樹正一排排地站着,像一個衛兵正堅守着崗位。

  看!那一簇簇、一朵朵的小花正競相開放,有的你爭我搶,為了給人們看看誰最艷;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女孩;有的默默無聞,為春天增添色彩。

  聽!那一隻只、一群群的小鳥正陸陸續續地從南方歸來,一會兒站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地在爭春;一會兒撿拾枝條建窩;一會兒和小夥伴追逐打鬧。好一幅春意盎然的風景畫!

  你好,湖泊姐姐,你捧一面明鏡,是想照出大自然的美好嗎?你好,白雲妹妹,你純潔的身影,映出了我們湛藍的天空。你好呀,太陽公公,你的勤勞換回了我們世界的勃勃生機……

  撫摸着地上的石頭,那一塊塊傷痕纍纍的石頭。不用說,那些石頭都在哭泣。捧起一塊石頭,放在耳邊,傾聽着石頭對我們的哭訴,聽着聽着,不禁心裡有點暗暗的憂傷……

  不久,下起了綿綿小雨。“咕嚕,咕嚕”是誰正發出這樣的聲音呢?回頭一看,那剛破土而出的嫩芽正吮吸着雨媽媽給他的滋養。多可愛的小草啊!

  天晴了,天空湛開了燦爛的微笑。咦?天上怎麼有隻小狗在啃骨頭?怎麼有根誘人的棉花糖,不禁讓我饞涎欲滴啦?怎麼有隻小魚正在吐泡泡……哦!原來是白雲妹妹又在調皮了,真拿她沒辦法!

  小花的爭艷,小鳥的爭春,石頭的哭訴,雲朵的調皮,讓春天無不多添一份色彩。可謂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啊!初一:ohyeascc

您正在瀏覽: 那靚麗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靚麗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