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有很多快樂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時時刻刻在我心上,使我永久難忘。 

  那次我去姥姥家玩,不知道怎麼回事,姥姥家的母雞有好幾天沒下蛋了。因為這,母雞沒少挨姥姥的“白眼”。 

  那天我和小夥伴捉迷藏,忽然看見母雞跑到一個草坑裡,我覺得很奇怪,就躲在一棵大樹後面偷看,過了一會兒,母雞走了,我立馬跑到草坑那兒,哇,竟然有那麼多雞蛋!我連忙脫下上衣,把雞蛋小心翼翼放在衣服上兜起,跑回了家。“姥姥!姥姥”姥姥出來了,高聲問有什麼事。我連忙把雞蛋給姥姥看,姥姥很奇怪,問:“這是哪兒來的雞蛋?”我高興的說:“這是您家母雞下的呀!我在草窩發現的!”姥姥捧着雞蛋,笑得合不攏嘴,直誇我是細心觀察的好孩子。 

  中午,姥姥為了表揚我,特意做了一盤炒雞蛋,我吃在嘴裡,美在心裡。因為這也有我的功勞呀!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善於發現認真思考的重要性,這件事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