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這孩子真夠難纏的。”其時也不是很疼,聽了護士們這麼說,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唉!現在想起就覺得臉紅。

  還有一次,爸爸給我燒牛奶,燒好了牛奶端上桌來給我喝,我很驚奇,心想,牛奶是怎樣燒好的呀!我得去弄個明白,我來到廚房,看見了灶,心想:嘿!摸一下不就知道了唄!想着就把小拇指伸出來慢慢地挨了上去,“啊!哇-哇哇”我尖叫起來,“怎麼了”爸爸跑了過來,“佳佳,你手怎麼了,去摸灶啦,唉!”“哇哇哇,我,我想知道牛奶是怎樣燒好的,哇哇哇……”我手上起了好大一個泡,你想都想不到對於一個四五歲的孩子來說,多疼啊!爸爸帶我到了醫院,我一路哭泣着,最後,醫生替我包好了手指,我不哭了,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一切,我笑了起來,覺得自己好傻,“哈哈哈……”

  哈哈,現在的話,我可再不敢犯這樣的錯誤了,畢竟受害的是自己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