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有着許許多多的童年趣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做豆漿的事。

  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對我說豆漿的營養非常高。於是我就自言自語地說:“我也要給媽媽做豆漿喝。”我開始了。我先想豆漿是怎麼做的呢?在我的腦子裡,豆漿是白的,是甜的,於是,我便先要了小麥三勺,不夠,我又要了小麥三勺,再放點白開水,最後再放點糖,就這樣豆漿就做好了。

  我把豆漿端給媽媽喝媽媽問我這是什麼,我說這是豆漿啊!不信你嘗嘗,嘗完之後媽媽多我說孩子,豆漿是用豆子做的。我聽完,雖說有點害羞,不過,嘴裡啊,還嚷嚷着自己學會做豆漿了,你說,那個時候的我,很好笑,很好玩嗎,我覺得是這樣,因為那時候的我還小,不懂事。

  現在我一想到這件事,就哭笑不得!

  三年級:王金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