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樂的童年就像夏夜的星空,每一顆星星都記錄著我曾經做過的趣事。其中有一顆星星最閃亮,它在夜晚發射出耀眼的光芒,一看這顆星星記錄了我四歲的時候給雪人寶寶穿衣服。 

  記得在我四歲的一天早晨,我飛快地跑出家門。啊!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媽媽穿上了雪白色的大衣,迷人極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一個雪多的地方堆起了雪人.我可是堆雪人的高手,三下兩下就堆成一個小雪人。潔白的身子,圓圓的頭,煤球做的小眼睛,紅墨水塗的嘴巴,胡蘿蔔做的鼻子還向上翹着非常神氣。我望着自己的“傑作”想:今天天氣這麼冷,小雪人什麼也沒穿要是凍感冒了可怎麼辦呀?這時一個“好主意”鑽進了我的腦袋裡。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跑進屋裡那了一件大棉襖給雪人穿上。堆完雪人,我就去幼兒園了。半路上我想:如果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一定會誇我是 

  個有愛心的好寶寶。想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嘴角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放學后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雪人。哎呀!小雪人跑到哪裡去了?地上只有一件大棉襖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於是我順手拾起大棉襖,哭着去找媽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笑着說:“傻孩子,雪人是不能穿衣服的,它一穿衣服就會變成水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紅着臉小聲說:“媽媽我知道了,以後我再也不幹這傻事了。” 

  我的童年是一場五彩斑斕的夢,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是一本讀不厭的書,也是我擁有的一筆財富。我的童年趣事就像裝飾品一樣把我的童年裝扮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