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科技館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科技館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習習,我們從家中出發,穿過茂密翠綠的樹林,坐着車向北奔馳,車行約二小時,到達了首都最大的北京科技館。

  一進科技館,我們就看到了非常漂亮的球形方陣,其數量大約達到了960顆左右。隨即我們開始參觀科技館。

  第一層是“華夏之光”,我們參觀了古代人民創造的各種新奇設備。我們還親自進到“觀星屋”內,“觀星屋”里有一些小孔,小孔有的上面有一片“天”,“天”中有許多亮晶晶的東西,想必這就是“星星”了吧。這些“星星”照映在地板上,地板上就有了一些類似於眼睛的東西,可真是可怕啊!我和妹妹從裡面出來后,其他人陸續進去參觀。我們在一艘小小的“船艦”旁吃了點零食。這艘船艦可真奇特呀!這艘“船”的船尖兩側各有一個圓溜溜的“眼睛”,沒有船帆。“華夏之光”中還有走馬燈、各種古代天文儀器、水車。

  第二層是“探索與發現”。在這一層中,有一個黑漆漆的“山洞”,裡面有一些房屋模型。我們在這一層還了解到了各種星球的運行軌道、體質、重量、資源和形成。

  第三層是“科技與生活”。在這一層中,有一些可以親自體驗的遊戲和互動,還有一些考驗智力和人體健康的遊戲屏幕,而且還是電子版的。我體驗了一個能騎卻不能前進的“自行車”,這是測驗身體還有多少卡路里的,騎得越快,卡路里就越來越高。我還親自參觀了曾經飛向過太空的飛船。當我走進飛船里的一剎那,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自豪,因為我以前只在電視中看到的飛船,今日卻近在咫尺了!

  一天的遊覽就這樣結束了,真想再來玩一次!

  初一:夏晶京

您正在瀏覽: 北京科技館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科技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