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三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第三天

  ——堅持就是勝利

  今天的第一課就是練習前幾天學的站軍姿,要抬頭、挺胸、十指夾緊貼於褲縫,堅持着不能動,真是難受,雖然有張教官陪我們一起站,可我們還是堅持不住。而且這天氣偏偏就喜歡和我們作對,好像打倒我們就是它的目標似的,這太陽想攻擊敵人似的,猛烈而又迅速地發射着火炮,火炮火辣辣的烤着我們的身子,就算是這樣,我們也不會認輸屈服的,我們像堅強不屈的白楊樹一樣,直直地站在太陽下,任憑太陽公公怎樣地攻擊,我們咬着牙堅持着。

  過了好一會兒,張教官才讓我們停下來稍作休息。休息時,我們坐下來喝了幾口水,就和張教官聊起天來了。他告訴我們,他們在軍訓時一動也不能動的,可沒有我們這麼輕鬆,站軍姿時,只要有一個人稍微動一下,全體都給再多站三十分鐘。後來,張教官又給我們表演了擒敵拳,許多男生都看得目不轉睛,我們女生也拍手叫好,一起為教官鼓掌吶喊。

  今天真快樂,不僅有棒冰可以為我們消暑,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哈密瓜可以解渴,我們還了解到了真正的部隊訓練時的姿態,也讓我更加堅強、更加努力了!

  五《一》班  俞潔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