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漫友誼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友誼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交過許多朋友,卻從來沒有體會到過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直到那一天——

  那天早讀語文課上,我正背書,冷不丁地瞟了一眼黑板上的課程表。一看,下節課就是政治課。怎麼辦,怎麼辦?我的政治作業還沒有做完!於是,我心生一計,對,趁語文老師不在,我寫作業去!

  我正寫着,慕昆從我身邊走過去,他看我在寫作業,立刻向語文課代表史文雙說。我覺得我和史文雙的關係不錯,她一定不會說我的。可我萬萬沒想到,她竟然拿起我的本子把我寫的作業“刷!”的一聲全給撕了。我的本子散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好幾圈,努力忍着不讓自己哭出來,但還是滴下了幾滴眼淚。我看着被撕爛的本子,傷心不已。想到從小學開始,我從來沒有被撕過本子,這對我來說,可真是個沉痛的打擊。隨後,史文雙找我和她一起去辦公室拿東西。路上,她一直對我說“迎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撕你的本子。對不起,身為課代表,我必須一視同仁。”我的心裡一下子變得暖意融融,我忙說“沒關係,沒事。”

  也許這只是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但對我來說,卻有着不同尋常的意義。這件事將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激勵着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漫漫友誼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友誼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