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雞”,你坐過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雞”,你坐過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剪掉了那縷頭髮,從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小女孩,一下子變成了一個短髮齊耳的大姑娘。那屢頭髮也隨着我的童年悄然逝去。 

  坐在灑滿金色陽光的陽台上,向窗外望去,看到許多六、七歲的孩子在下面玩的不亦樂乎,便也不由想起我的童年。 

  模糊中記得那是一個初夏的早晨,那是我家住的還是小平房,聽見辛勤的公雞在“喔、喔、喔”地打鳴時我也像大人一樣匆匆忙忙起來,穿上衣服就往小院里跑,頭也不梳,臉也不洗,甚至連自己身上的衣服穿沒穿反都無從知道,今天我有重大任務要執行,自然要比往晨快了那麼幾分,“我第一!”“我第一!”我在小院里和我的friend們盡情的玩耍着。前幾天,來了幾個城裡的大姐姐,和我們玩了兩、三天,在這幾天中我聽說了許多關於飛機的事。說是什麼兩個翅膀飛起來老高老高的,我們幾個機靈鬼聽后都不以為然,我掐着腰,小嘴一撅,說道:“這有什麼稀奇的?我們有好幾個‘飛機’呢!不信你瞧瞧去”,他們自然不信我這個小毛孩說的話,撇撇嘴無奈的搖搖頭。所以我和他們約好,今天早上公雞一打鳴就來到我家小院集合,我要把“飛機”展示給他們看,省得他們在取笑我。 

  1!2!3!4!5!好了,人全到齊了,就等我來表演了。我隨手拿起一隻母雞。一屁股就坐在了上面,然後口中喊着:“飛嘍!飛嘍!快看!‘飛雞’飛起來嘍!”那隻可憐的母雞當然經不住我這個“小肥豬”的擠壓,撲騰着翅膀在空中發出“嗷嗷”的哀叫,而我也隨着這聲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哎呦!摔得我差點沒哭出來。便聽一旁“哈哈哈……”有什麽可笑的?哼,本來就想哭的我聽到他們的笑聲,一顆豆大的淚珠掉了下來…… 

  “撲哧”一聲,坐在陽台上我笑了出來,笑那個愚蠢的我,笑那個充滿稚氣的我。這時,我的笑容應該是無比燦爛的吧,因為我已走出童年,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飛雞”,你坐過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雞”,你坐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