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路上障礙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路上障礙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人生一分為二,那麼,其中一半就是友誼。我愜意地走在友誼路上,可是路並沒有這麼順利,在友誼路上還有障礙。

  障礙一

  “叮鈴鈴”,上課鈴親切地告訴我們體育課到了。我們嘰嘰喳喳地走到樓下,女生就開始做后滾翻、前滾翻。趁老師不注意,我跑到黃那,跟她玩了起來。郭在一旁,厭煩地看着,恨不得把黃給搶過來,她緊皺眉頭,嘟着嘴,不時發出“哼哼”聲。郭大聲喝道:“劉權慧!那才是你的位子!”“我過來玩玩不行嗎?我知道你嫉妒了。”我也火冒三丈。“哼!”郭板著臉。我不理她,繼續跟黃玩,直到老師來了,我才回位子。這時,郭忽然對黃說了一句話,我在隱隱約約中聽見了“劉權慧”這個三個字,說完還撅嘴。我不服氣地想:“知道你是嫉妒了。”

  我被障礙卡在了這,沒辦法,只能換條路走。剛剛開始還很流暢,可是後來又有障礙了、

  障礙二

  下午,我去黃單位玩。我們玩對踢毽子,玩着玩着,突然發現我很垃圾,總是接不到毽子,於是我便叫道:“誰接到毽子,誰就是老母豬!”說完,就把毽子踢了過去。黃果然沒接到。我又按原來方法,都沒接到。她好像生氣了,踢得很激烈,發出“嗯嗯”聲。在休息的時候,黃忽然跟我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劉,你回去吧!等會老媽要看見了。”我的目光黯淡了:“你去跳繩吧!”黃二話不說,拿着跳繩回去了。我信任黃,在外面等她,她來了,對我說:“劉,你道歉吧!”“我們石頭剪子布吧!”幾局下來,我和黃都很賴皮。後來,我推薦說:“不如我們互相道歉吧!而且你也罵我老母豬了。”“不!明明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我道歉?你先罵我老母豬的!我反駁回去而已”她吼道,說完,氣呼呼地走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無奈地回去了。

  如果,友誼路上沒有障礙,人生會更美好!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友誼路上障礙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路上障礙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