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夢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夢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的不曾發現時間原來飛逝得如此之快,一切的一切早已在懵懂中飛速的改變着,甚至一覺醒來,眼角掛着淚珠,一邊回味着夢裡的美好,以為一切還是與從前一般。我的童年就在我跨入青春的門檻時變得黯然飄渺,所有的童年時光累在一起,墜入無底的深淵,想回去的我,只有縱身一躍,進入冥冥黑暗中,等待死神的鐮刀。但同時也與我一星的墜落,燦爛了茫茫的童年,刻下最最燦爛的一筆,然後我再死亡,再次重生,再次過着我零零碎碎的時間。

  一切就像一場夢,不太真實,但卻在這不太真實中預兆着我殘餘的不多的時間,讓我恍然大悟這似夢的年華,正如我所做的一切最終會歸於最虛假的空間而一切我都不會記得般恐懼,甚至掙扎在死神胯下時,我還是想不起來我所經歷的不管是燦爛還是黯淡的時光,如此一來拼搏得沒有價值也沒有收穫,只是被這似夢年華日日夜夜折騰,空白了我的想念,斷絕了我的思路,最終漁翁得利的不是我,而是唱着勝利的歌兒從我身上溜走的時間。

  我開始覺得我的時間不夠了,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夢想,還有許許多多的熱情,卻被夢裡這噩耗給黯淡了,冰冷了。我甚至想改變自己平凡的人生,要在這短暫的時間找到我真正的快樂,決不讓自己就這樣匆匆地死去,而讓我所曾留在這個世界的痕迹銷毀。我要走不同的路,過不一樣的生活,我不是那種大公無私的人,他們的時間是用來幫助人民的,而我的時間只屬於我,我要把它揮灑得有價值,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將是我所覺得快樂的該做的,我要為自己的時間創造永恆和快樂,絕不是像假君子那般無恥地玩弄,亦不是像真小人那般地誇耀自己的時間,以為自己奉獻了很多,甚是為奪名利!我的時間就是平凡而又偉大的,但它只為我而平凡,只為我而偉大!不想讓名利和虛假滲入我為數不多的時間,當面臨死亡的時候,我不會想不起我的時間,我會坦然地對它笑,說這才是真正的時間,而那似夢年華啊,將只是夢中時間的污點,亦是現實時間的起點,帶一首絕世笙歌,揚帆時間的旅行,一切的時間將是我的快樂!

  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似夢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夢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