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似水流年——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似水流年——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背井離鄉來到大城市——首都北京。本意是想逃避過去發生的種種,重新開始,走向成功。可是,畢竟還是造詣太淺,忘不卻的記憶像老電影一般,泛黃的屏幕,一幕一幕的片段深深地刺痛着心靈。我甚至想要放棄,我不喜歡這個本不屬於我的地方,我懷揣着怨恨、埋怨地生活着。我還記得最初在黑夜中行走追趕着公交車,我還記得四層八十七級的台階,我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不屬於我的地方那種膽怯和無奈,那是這一年最寶貴的禮物,那是我人生中一個至關重要的轉折點。

  我一次一次被打敗,承蒙老天的眷顧,許多人默默支持着我,我才在一個又一個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第一次測試仰卧起坐,我記得很清楚,十八個,只有十八個。第一次跑八百米,五分零三秒。這些數字像烙印一樣,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瘡疤。我覺得自己很無能,很失敗。伴隨着體育衝擊的還有文化課的成績,開學考試,物理不及格、數學和英語均以七十多分作為序幕。起初的我就想那個初來乍到的郭芙蓉,很有衝勁,我相信沒有我做不到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付出,我等待着那一天,成功的那一天快些到來。

  每一次從夢魘中醒來,我在一片黑暗中苦苦尋找光明,事與願違,我始終都是個失敗者。

  我第一在大家面前演講是十一月,北京開始下大雪了。我對着三百零四人和老師們介紹我的學習經驗,可是我明白,更加害怕,我怕我再次失敗,我怕敗的太慘。

  回頭看看,其實我做到了,仰卧起坐四十八個、跑步三分四十七秒。感謝李老師、那些在初三給予我幫助的老師們,我收穫到了果實,我很知足。如果在南昌,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也像這樣創造很多人難以置信的奇迹呢?

  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了,但我不後悔。

  北京市一六一中學初三: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似水流年——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似水流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