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班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級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每天總有有趣的事發生,有時一件很簡單的事都會惹得大家笑不停。


  人數的有趣


  我們班男生有17人,女生就有28人,對我們班上來說,男生簡直是“稀有動物”。他們男生就覺得很不公平,他們說:“如果打起來,恐怕我們男生也打不過女生。”的確如此,我們女生就有很多個“告狀鬼”,一吵起來就去找高級法院的法長“孟老師”來解決問題,而每次都是我們女生贏。男生們都十分生氣,一說起來就滿口髒話,我們女生還有辦法,寫在記錄本上男生們可倒霉了。


  有趣的特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們班這點十分好,特長各式各樣,有的特長還十分的有趣就拿劉聖蓮、何薇、盧瑩玲、肖君嫻來說吧。我們班有一回真是忒有趣:4個同學在課間邊唱邊跳,班上的同學都去觀看。歌曲不管怎樣,在這幾個“跳舞小姐”的腳上總能跳出風采。還有一次鬧得非常的大;她們喊了很多女生在4樓排練節目,差不多隻剩下幾個女生了。一句話可把男生氣壞了,她們說:“現在這層樓暫時是我們女生專用樓,除非古文傑、龍思奇兩個做清潔外男生不準上來!”男生們氣得每節課來騷擾女生--下到樓梯口亂吼。她們當時在為班隊會做準備,班會時他們精彩的表演得到到家掌聲。


  吵架的有趣


  吵架也會有趣?當然會,我們班就是一個“模範”,特別是上完體育課時。如果有人沒上課他們就會吵,如果有人沒跑完也會吵,就連比賽時人數少了也要吵一吵就是半天。我可沒心情去為這事生氣,,可男生有心情呀。就比如李卓霖,他可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呢。每次都是他第一個起鬨的,一吵大家都說起來,還要逼着沒跑完的接着跑,我想這沒必要吧!


  除了李卓霖還有很多人,我就是其中一個。這可不能怪我,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和吵架的人吧。那是我前面一位,別看他成績又好又搞笑,其實十分的煩。比如音樂課時老師放歌聽,因為我很幼稚就喊放兒歌,他可不高興,一下子吼起來,我當時想:聽一下又怎樣呢。如果他拿你的東西,你要他時還,他就要說:“這有不是你生產的東西。”真拿他沒辦法,如果你遇到他你會不吵架嗎?


  老師的有趣


  我們班的老師孟老師和劉老師,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習慣—作業很少。從這兩個老師教我們開始,作業量從沒超過其他班,有時比我表弟的作業還少,6年級應該比3年級大,那麼作業也應該多。老師可不這樣認為,他們一再認定他們的觀點,讓我們輕輕鬆鬆的。他們有一個“組合名字”這是我們班周愈彤一個“發明”出來的,這一切只因為巧合。有一次,周愈彤去問劉老師題,她一不小心說成孟老師了:“孟……劉老師這道題怎麼做呀?”細心的同學們會想起“蒙牛”,這不是一個奶的名字嗎?是的,從那時這個“組合名字”就開始叫起了。


  這就是我們有趣的班級,一個每天充滿笑聲的班級,記住我們的口號“6。36。3,勇攀高山!”。

  初一:冰清譽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