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班隊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班隊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班隊會 

  福建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叮鈴鈴”清脆的電鈴聲響起,本學期的第一節班隊課開始了。 

鄢老師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今天,我們將選出兩位‘代理老師’,他們將管理所有的班幹部,並在老師不在時執行一些權責,誰對自己有信心?”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一分鐘過去了,沒有舉手。“不行,今天一定要選出來!”依舊沒人反應,教室里仍然死一般地寂靜。“林凡馨,你怎麼想的,起立。”林凡馨剛站起來,班上有名的“大嗓門”陳詩源便大叫起來:“老師,林凡馨在排路隊時說她想當!”鄢老師十分不滿,瞪了他一眼:“人家林凡馨什麼都沒說,你就開口了,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話一出口,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好了,”鄢老師揮了揮手,示意大家打住,“林凡馨,你怎麼想?”“呃......”林凡馨支支吾吾起來,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個店了。”老師提醒道。就這樣,林凡馨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搖了搖頭。“好吧,”老師表示遺憾“你就繼續當你的林大媽吧。”自然,一番話又引笑了大家。 

 “那麼,張羽婷,你呢?”張羽婷站了起來,一陣躊躇,把目光投向了林凡馨,“你別看她,她就是個‘懦夫’,”鄢老師似乎看透了她的心思,又說道:“不過,你也是個很沒有自信心的孩子,就拿上學期期末考來說,你明明考了全班第一,卻打了三次電話來問,最後,我只好讓你別打了,電話費很貴哎。”“哈哈哈......”大家再次笑翻了。突然“插嘴王”林偉鴻插了進來“她這是耍大牌,”鄢老師嚴肅起來,用同情的口氣說:“好,‘耍大牌’,兩百遍。”“噢,不!”林偉鴻痛心疾首地叫道。 

  師生舌戰仍在繼續,終於,任新昊帶頭站了起來,表示想當。“萬事開頭難,開了頭就不難了”,很快,鄢老師確定三位候選人:任新昊、張羽婷、劉楚威。 

  有了風趣直率的鄢老師和三位“候選代理老師”,我們班的進步指日可待。(指導老師:鄢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班隊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