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我依舊看見您站在路燈下等着我。可今天的您時而望着校門,時而望着那盞路燈,彷彿陷入沉思。“媽,想什麼呢?”我的這一叫喊使您回到現實。在回家路上,您說我很象一盞燈。我很不解,就連忙問:“我怎麼就是一盞燈啊!明明是好一個大姑娘,怎麼就……”您卻深沉地望着我說,我是您心目中的一盞燈,是惟一的燈,給您帶來無限光明。我的每一次成功都給您帶來無限快樂與幸福。可您又說,這隻限於“正常工作”時。由於太任性,多多少少回發脾氣,出現短路,導致火災。您說這種火可真不好滅!可我知道,您每一次都會用寬容與耐心使我恢復原狀。之後您又說,我這盞燈還真軟弱呢,總是遭到“失敗”的襲擊,陷入一些莫名其妙的深淵,迷失方向……可我知道,每一次又都是您那不變的赤成的心幫我重新點燃心中的火。

  這就是您,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若說我是您心中的一盞燈,您則是這盞燈的燈心,我心中永恆的支柱。正因為您的支持,我才能製造光明,照亮一切!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變得更成熟些,更堅強些。等到那時候,我將成為那個高大的路燈,永遠站在那裡,成為您的依靠,為您照亮眼前的一片黑暗,讓您隨時感受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