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各位母親的一篇文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各位母親的一篇文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綠樹成蔭,一朵一朵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上慢悠悠的散步,我的心情也無比的高興。

  我走在街道上,也有一種說不出得快感,一會就走到了家門口,一股香氣隨風鑽進了我的鼻孔,我不由的發出了一生讚歎----好香呀!一定是我媽媽做的,因為我對這種特殊的味道有一種親切感。不用想這就是我親愛的媽媽做的。心裡暗暗一笑想:這次終於可以大吃一頓了,呵呵……

  我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家門,笑得正開心的我不經意見看見了牆角里放的老鼠粘,上面竟有一隻老鼠。我家就是老鼠多,整天在家裡上竄下竄的,真煩人,真想早點把它們趕出家門。今天讓我看見了它,算它倒霉。哼。

  我正想把它送上“斷頭台”可是它剛剛扭曲不能動彈得身軀,現在竟然托着笨重的身軀左右搖擺起來。把我嚇了一跳,怦怦的都快跳了出來了。這時我想弄清楚他為什麼剛才不動,現在動?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難道是求我放了它?讓我大人不計小人過?還是……

  我忽然看見他的肚子好大,像是要生孩子?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在這一刻也懂的了什麼是:“親情,什麼事母愛,什麼事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了,懂了……

  在仔細想想一想,我尖叫一聲母親節!我,我我竟然忘了!該死,真該死!

  媽媽聽到了我的尖叫立馬跑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沒事,媽媽還不知道我今天遇到了一件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對於各位作為媽媽的人,我想也會被這樣的場面感動的,因為她們都知道作為一個母親來說,愛孩子勝過勝過愛自己,難到不是么?如果不是這樣,那隻能說明她不是一個合格的母親!

  媽媽拉着我的胳臂,往前走,我的目光一直鎖定在它的身上。

  回到家媽媽做了好吃的給我吃,我的腦海里全是它的影子,一時半會忘不了它。因為這是一個母親的職責,這不是別的,這是愛,永遠么擦不掉的愛。

  母親節來了給自己的媽媽做一件事吧!這是你做人的基本要求!媽媽給了你那麼多的愛,溫暖,難道你不打算為你的媽媽做一件事么?那怕一件小事呢!

  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給媽媽唱一首歌吧: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懷抱……

  天依舊是這麼晴朗,樹葉依舊這麼晃着,這一天還有誰能比母親更高興……

  河南省濮陽市第五中學初三學生

您正在瀏覽: 獻給各位母親的一篇文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各位母親的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