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季,我在花叢中。夏季,我在捉迷藏。秋季,我在搬玉米。冬季,我在賞雪。四季里。花開了,蟬鳴了,豐收了,雪下了。我走在春日裡,春姑娘向我招招手,然後便和小朋友們去跳歡樂的迎春舞了,小朋友們“咯咯”的笑着,多可愛呀!春姑娘搖曳着她的舞姿,真美。幾個小男孩,跑着,鬧着,瞧,他們在幹嘛?哦,原來他們在放風箏,我也要快點加入他們呢!太好了,又是一個美妙的春季。現在,夏娃娃邀請我走進了夏日,Look,一群孩子正要夏娃娃去給他們當裁判,什麼裁判呢?咦,他們在釣魚,哈哈,他們在比賽釣魚。我也去湊個熱鬧。比賽開始了,小芳和小月兩個女孩一組,小華和小明兩個男孩子一組,夏娃娃當裁判,比賽二十分鐘,看哪一組的魚釣得多。前十分鐘,兩組都不相上下,每組都釣了三四條魚,但后十分鐘,男隊落後了,女隊領先了兩條魚。夏娃娃着急的叫道:“男孩子們加油啊。”呵呵,夏娃娃也是男孩子,當然要為男隊加油啦。二十分鐘到,比賽結束,女隊以領先三條魚而獲勝!雖然男孩子輸了,但他們並不氣妥,因為它們總結了經驗,釣魚可要有耐心,不能急燥。走進豐收的季節,一片秋葉零落在發梢,拿起輕輕一嗅,我聞到了秋天淡淡的芳香。來到田野里,一片金黃的麥襲入我的眼像是為大地鋪上金毯一般,它們靜靜的等待着農民伯伯的收割。一串串紫得發亮的葡萄像珍珠一般垂在枝上,一顆顆珍珠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緊緊的擠在一起,真讓人嘴饞。下雪了,世界變得白而不空洞,因為雪景真的很美,臘梅的芳香真的讓人陶醉,正應了王安石的“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現在雪又下了,臘梅的芳香撲鼻而來,你聞到了嗎?走在四季,我欣賞着它們為世界帶來的美,它們的美都是不一樣的美,卻都一樣。

  初一:肖麗萍

您正在瀏覽: 走在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