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嚴厲慈祥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嚴厲慈祥老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爸爸”這個詞,真所謂是萬千詞語中 與“媽媽”這個詞最讓人感到親切。 

  我的爸爸是方字臉粗眉毛的MAN(男人)那一雙大眼睛在生氣的時候無比嚇人,很有威懾力。在高興的時候眯成一條縫臉上的肌肉都在笑看起來特別像一個和藹可親的“笨笨熊”。我一般都不怕爸爸,可有一件事讓我開始懼怕起老爸。 

  中午兩點了,我還在床上躺着不肯上學,媽媽氣啦:“還不起來,天天吃吃吃,睡睡睡,布置的同步練習寫了嗎?”說著就要拿起同步練習“全易通”拿着看,我心一驚,起身朝書桌跑去,想要拿可被媽媽擋住了,當媽媽看到我做那麼少,不禁喊:“怎麼沒有教訓,我原來問你做了沒有,你說做了,現在,你……”爸爸聽到喊聲跑過來,拿起夏天穿的硬拖鞋打着我的腿 :“好呀,你長大了會說謊了,你沒做不要緊,可說謊是道德問題……”我的淚流下來,大聲叫:“我下次不敢了。”媽媽一心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嚴厲慈祥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嚴厲慈祥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