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來暑往,我們已經經歷了十幾回這樣周而復始得變化。

  春

  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是紅紅花朵上的一迷彩霞。春天的草坪上鋪上了一層淺綠,這是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了。看!那小草還有些倦意,懶洋洋地打着哈欠,又像害怕似的探出腦袋望東望西。小草是那麽嫩、那麽綠,鮮靈靈的透着生氣。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隨風擺動着。快活的燕子,從樹梢掠過,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小溪里戲水……

  夏

  夏天的腳步是輕快而活潑的,萬物也隨着蓬勃發展,聽鳥兒們唱着悅耳清脆的曲子,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里。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蜂兒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觀眾。

  秋

  秋天果實累累,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雨是透着一股邪氣的,天地間瀰漫著愁思的雨時,萬物都在靜默着,承受着它無情的洗刷,將一個夏天的燥熱再慢慢浸泡中徹底洗刷乾淨,清涼伴隨着暑氣的逃遁而成為主流。你看,一片金黃色的地毯延伸到了天際,農民伯伯正在天地間里辛勤的勞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冬

  歷經了明亮的春季、火熱的夏季、豐收的秋季,我的腳步又踏入了冬的領域。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魔法師,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魔法棒,把世界都變成白色的了,放眼四周,樹木都換成了白衣,房屋戴上了白帽,冬青葉上掛着的白雪。整個世界一片潔白,太陽出來了,紅彤彤的,照在雪上,閃着晶瑩的紅光,真是‘紅裝素裹,分外妖嬈’。我願意化作一片小小的雪花,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大地。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四季、美麗而又可愛的四季。

  昌邑市北孟鎮塔爾堡中學七年級 吳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