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呵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年你的背影疊落在花架上 

  搖碎了我一夏的心情 

  踏上7°花階 

  憶我們一起書寫的童話 

  心在迷霧中下沉飲泣 

  雨水洶湧了我的淚 

  我只想守護你的守侯 

  我們的鞦韆上纏滿了薔薇 

  一圈一圈 

  纏繞住你我之間的時光 

  一點一點 

  消磨你我之間的回憶 

  7°花階的記憶 

  一階一階 

  抵達指尖,感受輕輕的疼痛 

  …… 

  只要踩着樓梯,輕輕地數到七,就像魚的記憶那麼短的時間。 

  轉個彎,推開微微透着腐朽之氣的鐵門,望向掩映在角落裡的花園,那裡,就是我的秘密天堂——7°花階! 

  這是一個很大的露台,有一個漂亮舒服纏滿薔薇的鞦韆,一年四季都綠色縈繞,隨風飄蕩。 

  浪漫野薔薇、蠱惑月桂、熱情鳳尾、華麗鬱金香、芬芳孤挺花、魔法小連翹、柔軟海紫苑,還有你最愛的潔白小天使梔子花充滿了我的7°花階。風輕輕拂過這片綴滿盛夏氣息的花海,揚起百花沉醉迷離的香氣。 

  我總喜歡坐在欄杆上,盪着小腳丫,含着牛奶片,靜靜地吹着暖暖的夏風,仰望碧空如洗的藍色天鵝絨蒼穹。 

  你喜歡面對那一片爛漫的花海,張開雙臂,讓風捲起你的衣角。我知道,那一刻,你是最自由的。而我,也是最幸福的。 

  你的眼眸如晝之夜的太陽,在最黑暗的地方閃爍出太陽的光芒。 

  你的步伐輕盈矯健,彷彿穿着最優雅的燕尾蝶禮服。 

  你的雙臂像天使的翅膀,在陽光下張開將我擁抱。 

  你就是我的鳶尾王子。 

  …… 

  “殿,你走了好久了,為什麼這麼無情呢,你還說要和我一起種植鳶尾花的!現在呢……”我抓起花灑,朝那片開得正艷,如翩翩起舞的蝴蝶一般的藍紫色鳶尾花灑下滋潤的甘霖。 

  天氣有些陰霾,凜冽的冷風沿着牆角,席捲着落葉咆哮而過。空氣乾燥得連我的眼淚都無法滾落,傍晚的餘輝深得讓我感覺暈眩,把我落寞的背影拖得老長。 

  放眼望去,只有一片在昏黃的夕陽下反射着金色光暈的花海,沒有一個背影屬於你。 

  “你明明說過,只是去法國參加一個畫展就回來的,可是你為什麼會跟她一起去,為什麼去了又不回來……” 

  我像個傻瓜一樣,捧着那一朵朵可愛的小鳶尾,套着已經發硬的戀人靈魂戒指,站在時間的盡頭等你出現。 

  仰望蒼穹,只剩下飛機掠過天際的痕迹,湛藍的天空被飛機劃破一塊,泄露你已離去的事實。 

  24小時,你沒有出現。 

  時光無法倒流。 

  你傷害了我,所以我要努力將你徹底忘記! 

  關於你的記憶抹掉! 

  關於你的心情拋掉! 

  關於你的日記撕掉! 

  再見,鳶尾王子。

您正在瀏覽: 呵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