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陰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陰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之天空的陰雨

  人生的經歷就像這天氣一樣,時而陰,時而雨。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也許會讓你傷心,也許會讓你難過,也許會讓你興高采烈,也許會讓你沮頭喪氣。人啊,是世界上最難讓人琢磨透的東西。

  今天突然領悟到一句話;往往想拯救世界的人,常常被世界拯救;不想拯救世界的人,常常被註定去拯救世界。在這個有多種奇妙生物組成的世界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很奇妙的。一個細微的變化,會讓你感覺到世界的美好。一個細微的發現,會讓你感覺到世界的奇妙,其人生的經歷亦復如是。

  人啊人呀,你不僅造就了這個世界,也在造就世界的同時傷害了這個世界。這是一件神奇且又很神秘的事。就像那天空中的雲一樣,有的高低不同,有的厚實且又渺小。有的人把自己想象得很偉大,其實你就是沙漠中的一粒沙子,山上的一塊石頭,大樹上的一片樹葉而已,就像那天空中的陰雨一樣,屬於你的只不過是一滴雨水罷了。

  低調不僅是一個人的態度問題,還是一種生活姿態。所以做人要有一顆平常心,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瑣事,不要屈服於困難面前,把它當成上帝在你走向成功之時的一種考驗,就算是鄉間小路,也難免不會有些泥水。把一件事情看透了,看懂了,那麼你就成熟了。

  就算你在卑微,再渺小。但是沙漠少了一粒沙子;山上少了一塊石頭;大樹少了一片樹葉,都不是那麼的完美了。你就是就。你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你,儘管走向自己成功的道路吧,把困難和坎坷當做路上的一塊石頭,一腳踢開,而不是選擇繞過去,那是一種逃避。

  沒有地球就沒有生物,沒有生物就沒有人類,沒有人類就沒有世界。這就證明世間的萬物是息息相通的,是有關連的,就像困難一樣,總有解決的方法。

  人,只有分離了,才會去想念。只有經歷了,才會去懂得。只有拿的起,才能放得下啊。

 初一:張小博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陰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