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撫育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育的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們“呱呱”墜地,我們就生活在愛的藍天下,撫育着愛的陽光,盡情的享受着“愛”賦予我們一切的一切,在無憂無慮的成長與生活着。

  俗話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這只是簡簡單單的代名詞嗎?不,這包含着千千萬萬做母親的責任與難以承受的痛苦。雖然母親度過了那短暫而又難以承受的痛苦之後,帶來的是給她們無盡的辛酸與擔心。正如歌詞中所唱到“兒行千里母擔憂”,你不僅帶走的是母親的思念,還帶走的是母親一顆鮮紅而又牽挂的心,它包含着對兒子的無窮的愛。

  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我出去玩,直到晚上9點多了還沒回家,這“急瘋”了媽媽,拿起電話給每個親戚家打電話,可還沒有聽到我的任何消息,這更使她焦急萬分。慌忙中她想起了我的同學錄,拿起電話挨個打,直至聽到我剛走了,回家了之後心情才平靜了許多。可還是不放心,在樓下焦急不安的等待。直至我的出現才讓她的心平靜下來。回去之後,我挨揍了,當時我很不理解,不就回來的遲了點嗎,幹嗎非要這麼怒氣衝天的揍我一頓。現在,我才真正的理解,那是母愛的驅動,是對我們陽光般的呵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您正在瀏覽: 撫育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育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