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會比你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比你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想過你-“小李子”會背叛我,那個酷愛動的小矮子,有些搞笑,有聽話的他會背叛我。 

 或許,你為我對友情的不忠而背叛我,可是我茫然了,到底誰不忠?我哪裡有不忠? 

 就為那輛遲來的605嗎?可是如果真是如些,我心寒了。我想問一句,當我生病時,你哪裡去了?我再想問一句,就是為了早一分鐘去上網而寧願丟掉我們的友情嗎?願意丟掉2年,一個暑假惺惺相吸的友情嗎?為什麼?到底為了什麼?因為我早上了車,而你卻在背後痛罵我? 

 我背叛你,還是你背叛我? 

 就僅僅為了早一分鐘去網吧上網嗎?如果那樣的話,我不會坐那輛車,哪怕忍着病痛。如果那樣的話,我會讓你先上車,哪怕再擁擠。該死的605啊,我真的不甘心啊,難道我們的友情真的那友脆弱,脆弱得哪怕一碰一就破碎掉?我到底,該感謝你?還是痛恨你? 

 你見證了我們的友情,我們朝起朝落,同樣坐着一輛605去學校,回家。可,如今,為了一輛遲來的605就把我們散了!僅些而已!你忘得了嗎? 

 或許,我只是你遊戲里的一個道具?隨時想用就用,沒用了就銷毀。可是你到底明不明白?這樣對我來說不公平!很不公平!為了你,楊磊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模糊。一個暑假,你儼然成了我的精神支柱。現在!你說放就放了,你無官一身輕了?可我呢。無法接受啊! 

 可笑,從此以後,我們形同陌路?你視我而不見嗎?我無語了,到底誰錯了啊?我無言了! 

 是的,我承認。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日子。開始失去你,我不習慣。我會慣性地叫一聲“小李子”然後迅速回頭。我有時會將手搭在你的肩上,然後馬上再縮回去!你要知道,我的精神上有多大的壓力! 

 誰,會比你賤?失去了你,還會在夢中夢到你,誰會比你賤?還會想原諒你。我比你賤!眼神還有些留戀! 

 近半年了,又一個暑假到了。我,好像沒勇氣再去坐605。 

 但,你有過這種犯賤的感覺嗎?一條活生生的魚在驕陽下!你知道有多痛嗎? 

 我終於明白了,有的人永遠不會犯賤。因為,他不曾有過感覺,不曾對友情有過真下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誰會比你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比你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