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他們不比你低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他們不比你低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他們不比你低等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一轉眼又到了夏季,成百上千的知了蛻變后在樹上不分晝夜的鳴叫,行為非常古怪。好像在抱怨什麼,應該是在說這世界為什麼那麼不公平,為什麼其命運為人類所主宰?他們彼此用自己獨特的語言交流着,呻吟愈來愈響——無盡的申冤。但他們的氣勢並不比人類弱。

  小狗應該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可人類是怎樣待他的?把他們當作看門的工具,當作閑時用來嬉戲的東西,還不停的折磨他們,喂他們的食物比豬還要低下。這也難怪狗兒會咬人了,因為他們憤慨,為什麼自己的人生要定格在討厭的人類世界。那些狗場的老闆更是令人咬牙切齒,竟把他們當作賺錢的籌碼,當作交易品推來搡去,還有的把他們五馬分屍,后賣到各地。這就是我們對最忠實的朋友所做的一切。嗨,改天殺的人吶。他們也有顆炙熱的心,他們的感知能力並不比你們差啊。

  在草原上自由奔騰的馬兒呢?人們用那無情的馬鞍將他套住,剝奪了他的自由,從此開始了無盡的勞役生活。還有那肥壯的牛羊,連他們人類也不放過,他們殘忍地在那些無辜生命上烙下印記,在牛的鼻孔中套上鐵環,割掉羊角來賣錢,而這些黑心的人卻還在逍遙法外。鐵石心腸的人吶。你們於心何忍?他們也會保護自己,也會反抗啊。你們的下場可想而知。

  同在一片藍天下,他們並不比你們差,你們如果再這樣無節制地殘害無辜生命,那麼人間正義之士和被束縛被壓迫的生靈也會替天行道,將你們繩之以法的。“和平”二字的寓意還應好好體會啊。

  河南濮陽濮陽縣油田六中初二:甜蜜泡泡糖

您正在瀏覽: 相信他們不比你低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他們不比你低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