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弦斷了,有誰會聽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弦斷了,有誰會聽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弦,在放棄的那一刻,綳斷; 

  你,在心弦綳斷的那一刻,離開; 

  傷痛,在你離開的那一刻,日益,蔓延; 

  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金色的傷疤,在心底,隱隱作痛。 

  NO.1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一個早晨,一個很乾凈的早晨。 

  有如你的笑容一樣,乾淨,明朗。 

  你剛轉來我們班,我笑了,心中有種莫名的悸動,說不出的感覺。 

  然後,我們陰差陽錯的做成了前後桌。 

  再然後,我們靜靜的熟悉。 

  我們,成了朋友。 

  無話不談的朋友。 

  NO.2 

  太多相似的喜好,讓我對她那麼的珍惜與依戀,像眼淚依賴者臉龐的那樣依賴她,她也很喜歡被我依賴,說這樣會讓她有成就感。 

  我笑笑,呵呵,成就感。 

  於是,我們成為了彼此的影子,我們到哪裡都在一起,一起逃課去逛街,一起談理想,談抱負,一起嚮往這英格蘭,一起愛着泰戈爾,一起迷上了非主流,一起戀上了火星文,一起寫着交換日記,一起崇拜這JAY...... 

  看看,我笑的無比滿足,我就是這麼易於滿足的人。 

多好,如果可以這樣,淡淡的,一輩子,該多好。 

  No.3 

  然而,幸福就像泡沫一樣,看似美麗,是因為有陽光的照射,如果陽光消失,那泡沫也失去了它原本該有的生存的權利。 

  偶然,翻到了她的日記,翻到第一頁: 

  3月12日 

  “哈哈,夏未染那個女生太好騙了,我只用了一點力就騙過了她,讓我成為了她心中所謂的最好的朋友,知己,哈哈......太開心了,明天就去問姐姐她的偶像是誰,呵呵,成功了一半啦!!......” 

  我恍然大悟,怪不的她問我的偶像是誰之前時,特地加了句我愛周杰倫,我在一時間 心痛得不能呼吸,一種強類的挫敗感在我心中漸漸充斥,我無力而又顫抖的翻到了下一頁: 

  3月13日 

  “......那丫頭竟然喜歡周杰倫,切,哎,我喜歡的是潘瑋柏啊,小柏啊,對不起啊,就讓我先喜歡一下周杰倫吧......” 

  我腦袋中一片空白,心像是被看穿了一樣,我不敢再繼續看下去,我沒有繼續下去的勇氣,我很怕,我不敢,儘管,我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繼續翻。 

  4月4日 

  “那丫頭竟然很喜歡讀泰戈爾的詩,這一點和我倒是極其相似,但是,就算相似,我也不可能和她成為真正的朋友,我對她,只有恨,恨一個人卻每天都要對她笑,這是在折磨我,但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我徹底的合上了她的日記本,頹然的坐在了地上。那種急切的挫敗感已經消失,殘留的只有我那高度的信任與徹底的自卑...... 

  一會兒她進來了,看着我手中的日記本,她的笑容僵在了臉上,她那張美麗無比的臉在我看來,是那麼的噁心,那麼的反胃。 

  我揚了揚手中的日記本,留給她一個自命清高的笑,和一張淚流滿面的臉...... 

  她哭了:“寶,請聽我解釋,其實......” 

  我固執的打斷她的話:“閉上你不幹凈的嘴,滾,立刻的,消失在我眼前......” 

  我幾乎是喊出來的,她一怔,說:“你聽我解釋吖!” 

  我笑了,嘴角蔑起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我,走開。 

  NO.4 

  我們分開了,她哀求了我那麼久,我只是笑,那種虛偽的笑。 

  我很堅強,一貫都那麼堅強。 

  因為我強,所以我不會把眼淚倒給別人看,也不會倒給自己看.我只會在黑暗的角落裡,看不見自己的角落裡默默哭泣,冰冷的淚濺到地板上,砸的我的心,生疼. 

  從此,我不會相信任何人. 

  NO.5 

  心弦,在放棄的那一刻,綳斷; 

  你,在心弦綳斷的那一刻,離開; 

  傷痛,在你離開的那一刻,日益,蔓延; 

  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金色的傷疤,在心底,隱隱作痛. 

  只有傷疤,在心底,靜靜蔓延. 

  一直,流到心的最底處. 

  結語 

  現在,我一直一個人,一直一個人孤獨,不需要任何人陪伴,一個人,其實挺好,一個人,細數孤獨 

  其實,快樂的含義:微笑的眼角,上揚的嘴角,不流淚..

您正在瀏覽: 心弦斷了,有誰會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弦斷了,有誰會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