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1小帥哥  

  高考成績公布了,我差兩分上重點線,被一所重點大學的二級院校錄取。上不足下有餘的分數,老爸也不好說什麼,發了一小筆慰勞獎讓我在三個月的假期里獨自逍遙。  

  這一年夏天特別熱,小城的氣溫超過了35度實在難以忍受。空調房裡老待着悶得慌,想去游泳,學游泳,下定決心誓死完成我多年的心愿。  

  小城有條河,水清亮得能直接下肚,夏日裡的天堂啊。然,老爸不讓去。如果他准許,我早在穿開襠褲時就能在河裡打滾,也不會一年比一年膽小到今時今日還是個旱鴨子。  

  另外還有兩個游泳池。一個在城郊,池子小了不說,裡面的水顏色青黃不說,單看水面上點點吐痰隨着光屁股的小屁孩乘風破浪…另一個是池子挺大,池水也算乾淨,偏偏建在山坡的一個寺廟下面,要是個尼姑庵還好,偏偏又是個和尚廟。  

  基於以上原因我去了丁辰家。丁辰家住W市,我在這裡念的寄宿高中,大都市游泳池那多得是。丁辰,性別女,我高中穿一條褲子的死黨。我不喜四處串門子,相交三年這是頭一回去她家。  

  滿心歡喜,忍住頭暈嘔吐,坐了四個小時的車,我來到噩夢開始的地方。  

  “丁丁——”我使勁朝她揮手。  

  丁辰兩頭張望,沒見有執勤大媽一鼓作氣衝過了斑馬線,“瞎貓,那麼遠也能看見我?”。  

  “嘿嘿,看我的眼睛。”  

  “帶隱形眼鏡了?我說嘛。”她邊說就拿過我手中的行李包,正好我手也沒勁兒了。  

  “這邊好熱啊。”在車站待了不過兩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  

  “熱才好,你不是來學游泳的嗎?我可告訴你啊,要做好心理準備。”  

  “什麼啊?”做好心理準備上刀山,下火海?  

  “姐姐你以為是在網吧里泡着哪,你這一身細皮白肉,下了池子可就毀了。”烈日下待在水裡皮膚更容易晒黑。  

  我甩甩頭不在乎地說:“沒關係,冬天還能白回來,高中軍訓時曬掉了皮冬天不也恢復了么。”  

  “隨你,我打個電話。”她從包里掏出一款新的手機,銀藍色的,好漂亮。果然考上名牌大學的待遇就是不一樣。  

  “喂…恩…接到了,馬上就回來,拜拜。”  

  “你家裡人都在么?”我小聲問。  

  她敲了下我的頭,“你別沒出息好不好,我家裡人不會吃了你。”  

  “我要有出息,早把你家門檻踩爛了。”我就是沒出息。  

  “放心吧,我爸媽過幾天就出門,家裡就我和丁曉,丁曉你總不怕了吧?”  

  “就是你那帥弟弟?”  

  “就是我那帥弟弟。”她自豪地拍拍胸。  

  丁曉,足足小丁辰九歲,超生游擊隊的一員。當年丁媽媽為了生下他特地跑到鄉下待產。丁辰放假到鄉下探望‘生病’的母親,見老媽手上抱着一奶娃問這是誰家的,丁媽媽起先還吱吱唔唔不敢告訴她,說是怕她知道會胡思亂想,以為他們有了兒子就不愛她。事實證明,有了丁曉之後丁家父母更加疼愛她,對她就從來沒紅過脖子,哪像我從小在老媽棍棒下討日子。  

  “他真的很帥?”我壞壞地笑。  

  “再帥也輪不到你。”  

  她提到有關寶貝弟弟最多的就是他的帥。他我是沒見過,不過丁爸爸我見過兩次,身高有一百八十,雖然有些發體但不失為一個中年帥哥。如果不像她的身高一樣發生基因突變,丁曉應該是挺帥的,長大以後。  

  “幹什麼這樣看着我?”  

  “我在想,你會不會突然拔高。”父母海拔都不低,她不該只有一五七啊。  

  她猛地壓在我肩上,笑着說:“好姐姐,要是我突然竄到上面去,留下你一人多孤單。”  

  我抱住她磨蹭着,“嗚…愛死你了。”她一五七,我一五四,我常在想,我倆這麼要好是不是‘英雄惜英雄’的原因?  

  “丁媽媽,丁爸爸。”  

  “歡迎歡迎。”丁爸爸又胖了一點,還是比我家老頭兒帥。  

  “小秋啊,小辰盼你來可是盼了好久,幾天前就把房間給你收拾好了,這次來多玩兒些時間啊。”和藹可親的丁媽媽拉着我的手輕拍着,我腦中聯想到頭一次見公婆時,婆婆拉媳婦的手…  

  “是,那我就打擾了。”  

  不愧是我死黨的父母,很親切,面對他們我沒有想象中的拘束。我最感興趣的丁曉不在,有些失望。我當然不會去宵小一個九歲的小學生,只是一向眼高於頂的丁辰將他誇得天上有地上無,讓我非常好奇。  

  吃過晚飯,丁媽媽丁爸爸出門應酬,我和丁辰待在她屋裡嗑牙,很久沒有聊八卦,嘴巴實在癢得難受。  

  “把他的照片給我看看。”  

  “誰?”  

  “小帥哥啊”我說。  

  她打開抽屜尋找相冊,邊找邊說:“他不愛照相,最近的一張好像是五六歲時候的。”  

  “那麼酷?”看來還是酷酷的小帥哥。  

  找了一會兒沒找着,她說:“你還是先看他的人吧,看一看我有沒有騙你。”  

  “瞧你那樣,活像是在說你男人。”  

  “你還真別說,如果他不是我親弟弟,小我九歲我也湊合。”  

  “變態!我寧願找個長我九十歲的,也不會要小我九歲的。”九個月都不行,小男人最任性。  

  正聊着樓下的門鈴響了。  

  “是丁曉,沒帶鑰匙嗎?”  

  “我去開門。”我搶先一步衝到樓下,大門打開,一個比我矮一些的男孩立於門外,深藍的運動裝,背着包,大汗淋漓。  

  “不叫人么?”丁辰提醒道。  

  “張秋。”他叫我的名字。  

  “沒禮貌,叫秋姐。”  

  “沒關係,你好。”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驚訝也是膽怯,這小鬼太有壓迫感,我沒辦法從容起來。  

  “恩”他應了聲。  

  丁辰看着我,得意的揚起眉毛,我知道她的意思。我只能說,禍害,那眉,那眼,那鼻,十年後一定是個禍害。不知有多少女同胞會飛蛾撲火,命喪此子之手。  

  可是,他有點嚇人耶

網妻 作文推薦:

  • ·網妻1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網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