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陪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陪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五年制小學畢業,進了中學,首先暴露的就是體育,看着一個個比我大一二歲,個子比我大許多的同學輕鬆的邁着步子,心裡真是又羨慕又後悔。羨慕他們比我多讀了一年書,後悔小學的時候沒有好好鍛煉。可後悔又來不及了,在體育上,耐力訓練正等着我,我每次都像一隻被驅趕的鴨子一樣。

  今天又有體育課,而且從別的班那兒知道是1500米的耐力跑。我抬頭看了看天空,真希望下一場大雨,可天空卻萬里無雲。這時候我真想請假,可又找不出一處傷,一點病,想故意摔破點皮,卻又沒有勇氣,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田徑場。我膽戰心驚的站在隊伍里,希望老師說不跑了。但我沒有如願以償,1500米還是照常進行,我還被分在第一批。

  哨子聲響了,我奮力向前跑去,可不到一會兒,我就跑不動了,同學們竟然全都超過了我。於是我一陣狂奔,但漸漸我發現自己已經力不從心了,四肢都輕飄飄的,彷彿一陣風就能把我吹跑。正想停下來,忽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龐璐,堅持下去,多跑一步也好。”我回頭一看,吃了一驚,原來張老師正在陪着我跑,笑眯眯地望着我,我心中一熱,腳步輕了許多。想一口氣跑到終點,可腿很快就不聽使喚了,彷彿在跑的不是我,而是一朵飄浮的雲。我再次有了不跑的念頭,但是我看了看老師,她依然陪着我,又那麼充滿希望,我想停都停不下來。

  我幾乎是走到終點的。我能跑完人生的第一次1500米,全都是老師的功勞,我會永遠記住這人生的第一次,因為人生的路還很長,還有許多個艱難的1500米。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陪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陪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