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愛喝酒的人,如果聽到別人說請他喝酒,他就馬上拉着別人去一家酒店。叫別人付錢,喝酒喝到半夜才回家。有一天,他去打麻將我們以為他並沒有喝酒,爸爸打玩麻將就去一家酒店喝酒去了,直到喝的臉都紅通通才回家可是爸爸才走到一半路他就迷路了。只好走到一家酒店去,對老闆說:“我迷路了,行不行等我的家人找到我再走行嗎?”傍晚,我們找到他。我們剛要接他回家時,媽媽就看到爸爸的臉變得紅紅的,生氣的說:“誰打你了?”爸爸連忙解釋道:“這不是別人打我的,這是我喝酒喝醉了才會產生紅紅的。”媽媽聽了就說:“,以後別再喝酒了,不然我們不管你了,我們趕緊回家睡覺吧。”

  你看,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很會喝酒吧。

  一年級:劉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