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大人們在院子里殺豬宰羊,挑水劈柴,各自忙碌着,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而小朋友在放着各式各樣的煙花、鞭炮。我也不甘示弱搬出一堆火炮盡情地放了起來,我也一邊放,一邊盼着天快點黑下來,我就可以放大煙花了。

  吃過晚飯,天漸漸黑了,我們首先放的是36發的禮花彈,只聽“嘭”的一聲,一朵綠色夾雜着一些紅色、藍色的煙花在夜空中綻開了,接着又有35朵形狀各異的煙花接二連三綻開了,猶如千萬朵顏色各異的花朵競相開放,爭艷鬥麗,把除夕堵塞夜空照得如同白晝。可我還是不過癮,於是又從我表妹送給我的那盒煙花里拿出了許多形狀的煙花,有:圓錐體的、正方體的、長方體的、圓柱體的、三角體的……其中圓錐體的最好看了。她噴出一陣高過一陣紅色、綠色、銀色的火花,猶如一株七彩的蘭花。

  接着我們又來到外婆家,因為她們要放一個16發的大禮花炮。爸爸先在禮花炮的兩側各放了兩張長板凳,用繩子把板凳和禮花炮緊緊地綁在一起,怕等會兒放煙花時反衝太大煙花會翻倒。準備好了以後,爸爸叫我們大家去院子外看,不一會兒就傳來一陣陣巨響,我們循聲望去,只見天空中一朵朵巨大的煙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美麗迷人,讓人們看得如痴如醉。

  今天放煙花真過癮呀!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