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現人生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人生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的最大目的是為了死,而最大的人生意義卻在生到死的過程。

  ——題記

  他們曾經說過,人活着,一定要有目的,然而,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目的,他們都會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奮鬥,更加努力。

  這個目的也成了他們活着的意義。

  目的有大有小,我想知道人活着的最大目的是什麼呢,他們告訴我,人活着的最大目的就是為了死。

  我愣住了,不解,心中疑惑不已,為了死?竟然為了死!怎麼會呢?人活着不就是為了不死嗎?怎麼目的卻變成了死呢?竟然為了死,那為何要活着呢?真是奇怪。

  我將疑惑告訴了他們,他們說,雖然人活着的最大目的是為了死,但是最大的人生意義卻在生到死的過程。

  我彷彿明白了,人終究會死,但是在從生到死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做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人生最大目的——為了死,而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做過了什麼,該做還是不該做,你可有慎重考慮過,你可有實現你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實現人生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