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價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價值在與奉獻,只有奉獻的人才擁有有價值的人生。

  任長霞,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但是她盡忠職守,為國為民,人民愛戴她,國家欣賞她。她的一生只是在奉獻,為人民的利益而付出。她傾聽百姓的心聲,執行國家的任務。“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正是任長霞的寫照。

  小草將綠色奉獻給春天,春天將雨露奉獻給大地,大地將果實奉獻給所有的生靈,萬事萬物都是在有所得中奉獻,任長霞也不例外。

  她的幸福在為別人而活;她曾連年不回家,但卻常常在大嬸、大婆家中暢談;她曾再三地失信於家人,但卻不曾對老百姓反悔。

  她的幸福在使別人幸福:她曾置自己的生死度外,為百姓索取破案線索;她曾不怕上司的責怪,擅自調動警力為人民調查真相。

  就是這樣一人民的“母親”,國家的“棟樑”,卻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不幸喪失了性命。雖然她與世長辭了,但她的“事迹”得到了永久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人生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