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現人生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人生價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說我的時間都被浪費掉了,你真的會相信嗎?我不知道這樣的理由怎麼會成為理由的我怎麼會拿這樣淺顯的道理來欺騙你呢。其實我們認識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吧。如果真的要欺騙你,我應該會找一個比較容易讓人幸福的理由來告訴你,可是我從來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都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其實。不是那麼若有若無的一直都很重要的,你知道嗎?我知道你從來都不理解也不相信我說過的話,你覺得我欺騙過你一次就會一輩子都欺騙你對嗎?

  可是無論如何,每件事情到了一定程度都要適可而止,可是現在我突然在想,放棄了。那些有的沒的事會也沒有那麼重要。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是身外之物,也不是我追逐的夢想之內的東西,所以我要是放棄了。

  即便是放棄掉,也沒有什麼遺憾,因為現在對我來說那些事情都不是很重要的我們有大把時間,不知道如何去花費,所以把自己的生活過的簡單又無聊,可是當我們忙碌起來的時候,卻發現人生價值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實現人生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