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 足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 足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幻想着自己能夠擁有超能力,能夠拯救世界,成為英雄。不甘於自己的平凡?普通?還是憧憬着當英雄。

  英雄自然有他的責任,他的使命還有他無法想象的幸福。或許比起那些出生入死的英雄,短暫的靜謐就是幸福,與其在亡與生的邊緣徘徊,倒不如做一個普通人。淡淡的幸福,就如茉莉花一樣,不如牡丹鮮艷,沒有玫瑰耀眼,卻也是在那兒,沒有悲天憫人的事迹,轟轟烈烈的愛情。淡淡的花香伴隨着你我的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我不願當英雄也不想當英雄,因為我明白“英雄”這個單詞代表着失去同時也代表着收穫。

  有人和我說過,不要騙人,因為被你騙到的都是那些相信你的人。我說過謊,有善意的,有惡意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為什麼會被我騙,也懶得去想。聽了他的話我也明白了,只有那些願意相信你的人才會被你騙到。謊言說好聽點是騙人,說難聽點就是自己軟弱,需要找一個讓自己能夠依靠的理由。那個人是我的朋友,不能算是最好,但在他的面前能夠把自己的心事都倒出來。有你足矣。

  這些人或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卻是你最親的朋友。還有,不要讓別人做你做不到的事。首先,他也不一定能做到,其次,沒有義務幫你做。就這樣。

  江蘇南京九中弘光初一:經夢林

  

您正在瀏覽: 有你 足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 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