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一生有你不孤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一生有你不孤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日也忙、夜也忙的我總覺得身邊好像少了點什麼,總覺得欠缺了幾分完滿的感覺。

  ??剛才,恍然驚覺,原來,步履匆匆的時刻,我竟忽略了音樂的存在。

  ??慵懶地席地而坐,嗅着淡淡的一縷茶香,悠然地閉目小憩,任行雲流水般的旋律裊裊渺渺地在身邊縈繞。

  ??很多時候,沉浸在音樂中的我們,不是聆聽音樂,而是品讀人生。起起落落的人生、來來往往的眾生、分分合合的際遇、曲曲折折的命運,都能在形形色色的音樂中得到恰如其分的詮釋。

  ??天籟般動聽的音樂,讓我們的生命如斯豐滿,讓我們的笑容如斯甜美,讓我們的心情如斯飛揚,讓我們的腳步如斯輕盈。行走在音樂中的我,如清風拂面,如碧水怡神,如何能不如痴如醉,如夢如幻?月華如水的深夜,在靈動飄逸的音樂中,任裙裾翻飛,任心情放歌,是何等快意逍遙的人生樂事。

  ??音樂,讓我們躲在別人的憂傷后悄悄地想自己的心事。音樂,讓我們在別人的悲哀中默默地療自己的心傷。音樂,讓我們隱忍良久的積鬱暢快淋漓地宣洩。音樂,讓我們積蓄良久的淚水肆無忌憚地流淌。

  ??音樂,似滾滾紅塵中滌凈雙眸的清泉。音樂,似茫茫人海中撥開迷霧的明燈。音樂,讓多愁善感的心緒更加溫婉細膩。音樂,讓剛勁矯健的步伐更加熱烈奔放。

  ??而沒有音樂的日子,世界如此的寂寞,我亦如此的落寞。對於酷愛音樂的我來說,沒有音樂的日子,就像生命中沒有陽光,總有幾分意興蕭然。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看盡了多少花落花開花滿地,參透了多少緣來緣去緣如水,平凡的你我終究還是走不出自己心底那一條蜿蜒幽靜的心河。幸有音樂,不離不棄,貼心相伴。

  ??我沿河而來,眨眼幾經秋霜。腳步倒映水中,支離迷茫。我隨流而去,從未停止歌唱。旋律彷彿森林,沉靜亦激揚。

  ??到了老去的那一天,當所有的絢麗華彩都隨着往事慢慢飄散,當所有的一切都已看平淡,我相信,依然有一種對於音樂的堅持還會留在我心間,那是鍾愛一生的執着。

您正在瀏覽: 音樂,一生有你不孤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一生有你不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