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荒涼 標籤:荒涼作文

  在發短信的空隙中抬起頭,嘴角,帶出一抹嘲弄似的笑。

  就是在今晚,我剛剛明白,其實,自己是那種很脆弱的人,但是,總要偽裝的堅強。似乎怕被看穿,又似乎是怕一旦捅破了那層偽裝,我便一無所有。

  我不願傷害任何人,總是要想盡一切辦法彌補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失。但是,我真的傷害過一個人,我覺得很准,測試里是這麼寫的。那個人究竟是誰?我不願知道,更無從得知。怕我如果知道了,會更加用力彌補,再去傷害別人。

  我從未得到過,因此不曾失去。

  逝去的年華,努力想要挽回,也是徒勞。與其這樣,不如上帝賦予我們的少些,使我們能充分利用,不再虛度,不再荒蕪。

  曾經想,如果我已蒼老到再翻不動一頁書,抑或是每天數着天花板的瓦片消磨時光的時候,還會不會有人記得,當時活躍一時的我,還會不會記得我們的友誼,燦爛與芬芳?

  還是願意,像今天這樣。即使幼稚,並無缺憾。

  我不願意用些華美的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是高考的一項弊病。很多考生都刻意的追求文章的卓越而喪失了最應該有的——真情。我喜歡那些唯美,荒涼的文章,雖說不能使人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是卻能觸痛心中最柔軟的部分。

  其實出口一直都在,其實出口從未出現。

  始終相信,只有時間可以給我們答案。關於想要的生活,關於幸福的承諾,關於低頭堅定的沉默。或許,是這樣的,也或許,不全是這樣的。比如我們曾經歷的,有人在經歷的,太多苦與驚,在迎來春暖花開的一刻之前,就被遺忘和淹沒了。包括尋覓,包括堅持,包括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那些選擇。

  有時候,我在想,心甘情願,還是無可奈何,都要承受。所以勇敢點,也就會免些疼痛。

  有時候,我在想,那每個人心中的深淵,就是這樣的發芽生根直到遮天避日。

  有時候,我在笑,在你們哭時,我會真的勇敢起來。

  有時候,我在哭,在你們笑時,我不願觸摸,一路走來,所謂坎坷。

  有時候,很寂寞,在我翻遍通訊錄,不知該打給誰時,會想念兒時的自己,只在心中暗暗記下幾個號碼的豐盈。

  那麼時間究竟是什麼?

  從身上碾展而過的,從身邊擦肩而過的,從創世紀伊始便照耀並泯滅着的,究竟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荒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