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亦歌,無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亦歌,無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不醜,或許看似一人總是不言不語,又或許略有點冷漠。

  他不像其他男生一般善於言語,可以輕易和女生搭訕。

  他許久前還是那個靦腆地像個孩子的小男生,他也曾渴望一段愛情,埋藏在心底。哪怕只是一個以遺憾作為主旋律的故事,最終還是背負滿身的傷痕浪跡天涯,他也心甘情願。

  一個笑的很好看的女生,這是他對她的第一印象。或許是簡單而美麗的笑容打動了他,又可能只是那潛在笑容下的傻傻的氣息,給了他無法磨滅的一道倩影。

  他知道自己表現很普通,也沒驚艷的才華和帥氣的外貌。他知道自己喜歡那個女生,無論她是否喜歡自己。他喜歡她,或許根本就沒想過能夠在一起,他想在他的不言語中慢慢地喜歡下去,就像風一般,他要的是雲淡風輕地淺淺的感覺。

  感情,是要用溫火慢慢熬出來的,這樣才可以經得住歲月的沖刷和洗禮,才留得住原味等待以後的品嘗。這一點,他確定,但他不確定,這份感情是不是愛情!

  六月初,陽光靜靜地撒下,滿目的樟樹在陽光下透出一絲情緒,是留戀,是溫暖的天氣抵不住的蕭瑟,是來玩忙碌的人群遮不住的冷清。

  還有兩個星期,他在心中想到,紙上筆尖加快了速度。

  他不想留下遺憾,他想留下一絲痕迹在那片她的天空。

  秀麗的字跡工整的寫下,內心的告白寫着寫着他也會輕輕的笑着,彷彿離別不再眼前。

  最後一次兩個人錯肩而過,最後一次進教室前的對視,最後一次望着背影消失,他說這也是最後一次為被人流淚。

  他說假如感動可以用容器盛放那早已滿溢,但他想感動不代表愛情,就像愛情和喜歡,倘若只是程度上的差別,那麼有些人註定只能喜歡而不是愛。有着天涯海角的遙遠距離。

  一年裡,他從沉默寡言變得沉鬱不語。他開始喜歡夏天,有自由的夜風和細雨綿綿。潮潮的愛戀在雨中發酵,他開始後悔,但不後悔,那個女孩他註定無法忘記。他自嘲的想着,如果他們是戀人那該多好,可嘴角卻流露不經意的苦澀。

  初一:miss子晴

您正在瀏覽: 亦歌,無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亦歌,無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