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隨長鹿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長鹿而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噢。去春遊了”星期三,我們去春遊。我們不是去遊玩有名的白雲山,也不是去桃花盛開的南園桃庄。而是去從未去過的最刺激的長鹿農莊。

  沿着幾座大橋,一直向前開,路上的風景都像過眼雲煙,但是,我的大腦飛速運轉着,想着令我神往的長鹿農莊。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已把我的興奮消磨殆盡,濃濃的睡意讓我沒有心情玩樂了。不過一下車,看到同學們燦爛的笑臉,我立刻興奮起來了。

  到了正中央,裡面的建築也大都是用木頭做的:木頭橋。走廊。廁所……給人很古樸的感覺,卻有十分精緻,和我想象中的農莊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我們首先玩的是,讓我恐懼的項目“搖頭飛椅”到了,我從前看別人玩過,卻從不敢嘗試。看着那360°的旋轉,聽着那恐怖的尖叫聲,機器發出刺耳的轟鳴聲,我便畏懼,但是,還是抱着“來都來了”的心態硬着頭皮上了。

  “咔”安全帶被扣上了,就像上了斷頭台不能下,我心裡那個後悔勁。機器在轉動,我的心臟在跳動,而我則顫動,機器運轉快速,也越來越高。“啊”那尖叫聲又來了,我知道我也逃不了,我的血液在倒流了,機器倒過來,身體也倒了過來,獵手不及,一轉身加速,身體來了個360°轉彎,慢慢地,機器停了下來,彷彿把我的心也拉了回來,停下來后,我抓緊扶手,頭暈暈沉沉,只聽見風聲和尖叫聲,頭髮亂糟糟的。

  然後,我們依次照了幾張照,為了好留戀。

  吃完飯後,精力充分的我們又玩了摩天輪。

  心兒慢慢走向了摩天輪旁邊,坐上了一個小盒子里。摩天輪慢慢的轉起來了。這是我第二次坐摩天輪了不免得有點興奮,當它升到最高的時候,欣賞着下面的風景,在心裡默默的許了個願望,因為我聽別人說:當摩天輪升到最高的時候,許個願望,定能成真。我和同學許完后,就接着欣賞了下面的風景,慢慢地,摩天輪又降到了地面上。

  玩完這個后,我們又去玩了飛椅。過山車。IQ迷宮……

  這時我可不後悔來這裡了!再也找不出合適的文字來描述此刻的心情了!每玩完一個節目,我就照下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為這一刻留作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路徑綿延無盡頭,恐怕我難已再往回,也許多少年後在某個地方,我將輕聲嘆息將往事回顧,”如果時間再充裕一點就更好了,因為在這裡我們可以體驗到溫柔與恬美,驚險與刺激。

  明珠中英文學校初一:謝詩祺

您正在瀏覽: 心隨長鹿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長鹿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