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要的只是湛藍的天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的只是湛藍的天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這些都是我們最夢寐的氣象,它們可以給我們帶來愉快的心情,使之我們脫離“灰色”世界。呼籲藍天,這都是我們的心聲!

  隨着科技的發展,環境污染越發嚴重。科技在給我們帶來便利的同時,也給我們的藍天帶來了“創傷”。

  你是否也想過,每當你遇到屢次晾不夠徹底的衣服,還時而伴着異味,你的心情會好嗎?不見天日,總在昏沉沉的霧霾天里生活會快樂嗎?會好過嗎?

  北京的霧霾嚴重到似乎是戶戶皆曉的,為什麼呢?因為那裡的科技發達。就只是為了科技發達就可以以犧牲環境為代價嗎?同時,這也是愚蠢的做法,不是嗎?

  我們呼籲着:不要犧牲我們的藍天去換取所謂的科技發達,我們要的只是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的只是湛藍的天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的只是湛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