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聽着那首動聽的《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我不禁有些氣憤。這麼優美動人的音樂,竟然是用來讚美你的!我很納悶,天下讚美你的歌曲怎麼就那麼多呢?還“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在我看來,有你的地方是地獄呢!不,就是地獄里的小鬼受的委屈也沒有我在你這裡受到的委屈多!不承認嗎?那我舉幾個例子給你看。 

  記得那天是你的生日,我獨自一人在家,突然想到我還從未給你慶祝過生日。於是,我叫來兩個同學一起去給你買生日蛋糕。為了這,我把我平時的零用錢都拿了出來,在糕點店挑了那麼長時間,選中了一個帶着兩隻小狗圖案的蛋糕。我看着那漂亮的蛋糕,那上面的兩隻小狗相互依偎,就像我和你一樣。我想象着你看到它是會有怎樣的表情,突然聽到“嘭”地一聲,回頭髮現一位同學摔倒了,腿碰在一個鋼架上,血流不止。我們把她背回了家,打電話通知你。一會兒,你到了,沖我大發脾氣。我什麼都沒說,默默地看着你把同學抱上車,送往醫院。你走後,我坐在地板上,哭着等你回來。我的眼睛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我要等你回來,向你解釋這一切,請你原諒我這一次的過錯!於是,我坐在門邊,等了一下午。 

  在這件事發生后一個月,一天晚上,你和你的朋友出去吃飯,給我留了一張字條,要我自己解決伙食問題。可是,我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竟沒有發現菜的影子!那晚,我買了平時你最愛吃的菜。可是,你不在,再香的菜又怎會有滋味!於是,我決定“報復”你。磨過了難挨的幾個小時,我終於聽到了你的腳步聲。多想撲上去緊緊抱住你呀!可我走到一半,改變了主意,我想陽台上跑去,找了個角落躲了起來。五分鐘后,一臉慌張的你終於來到陽台,找到了正在壞笑的我。你生氣了,罵我一頓后,不再理我。我沒想到會是這樣,我本想給你平淡的生活添加一點刺激的調味料,我沒想到你會這樣生氣……那晚,我的淚水打濕了枕頭,也打碎了我的心。 

  周末,結束了一周的緊張學習,我來到我的網絡樂園。打開QQ,和好友聊天。幾天沒見的好友,多項好好聊一聊啊!可你,總是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瞥上一眼,我斜視着你,你就指着我QQ上的一個頭像說:“你和這個男生來往也太密切了吧?”我用挑釁的口氣說:“怎麼?不行嗎?”你不再說什麼,走了出去。但當我提出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時,你細細地盤問,甚至說:“不會是那個男生吧?”我很委屈,你憑什麼不相信我?憑什麼,憑什麼? 

  算了,犯不着和你這種人生氣,我去睡覺!祝我好夢! 

  本以為會睡個好覺,可是,我卻夢見了你!我看見你生日的那個下午,你回到家,肯見了坐在地上的我,你抱起我,看我的眼神非常複雜,有生氣,有歉意,還有,愛!我看見我“報復”你的那個夜晚,你醒來時發現我的枕頭濕了,你把你的枕頭換給了我,在我床邊站了良久……我夢見你在寫日記,日記中你說你看我聊天是想了解我的思想,知道我的心情…… 

  原來,使我錯怪了你;原來,使我總是讓你擔心;原來,我是這麼傻…… 

  突然感覺眼角有液體流動,用手抹了一下,我知道那滴水的名字叫做眼淚。 

  睜開眼,發現倪力在我的床前。猛然想起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我站起來,輕輕抱住了你,微笑着說:“媽媽!”有一句話,我本以為我會在今天告訴你,但我現在才知道,即使是今天,我也無法親口說給你聽——“媽媽,我愛你,有你的地方真的就是天堂!”我知道了,有些話真得無法說出口,有些愛確實無法用語言表達。 

  後記:一直以為自己善於表達,現在才知都有些話我說不出來,就像那句我一直想對你說的——“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