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回到那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到那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

  ——題記

  六年前,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步入一個陌生的學習殿堂,迷惘;六年後,我是一個博覽群書的女生,離開了這個熟悉的學習殿堂,難過。在這六年中,老師的教導與同學們的關懷像營養水一樣,給我灌注營養,使我健康成長,這段日子是高興的。

  我不懂得珍惜,儘管老師在放假前幾個星期一再強調要珍惜現在,友好相處,但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又打又鬧,又蹦又跳,樂此不疲。失去了,才會懂得它的寶貴。我就是這樣。在一起時沒好好珍惜,現在分開了,卻在和老師同學在一起抱頭痛哭。我甚至在做夢時都夢見我的602班,連中午那短暫的午休都是和他們一起度過,和他們在一起跑步、野炊……

  老師說,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就小學時間最長,這也表明同學們在一起生活、學習了6年,朝夕相處,所以小學的友情最美好。

  老師說得很對,可我卻……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那時候,可時間不允許,因為它分配給別人的也是如此,也同樣是要分開,它不能給我例外,要公平……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到那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到那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