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奮鬥目標,有了不同的理想,你就會向自己的理想不斷衝刺。

  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消滅怪獸的超人。這個理想起始於電視,每當看到電視里的超人在消滅怪獸時,我不禁嘖嘖稱奇,相當超人的理想油然而生。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對小時候幼稚的理想感到羞愧不已。是的,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隻不過是多看了科幻動畫片產生的美好幻想而已。就這樣,這個理想泡湯了。

  “衝刺!衝刺!突破1”電視上,跨欄健將劉翔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終點衝去。可能到這裡,我不禁對劉翔創造的奇迹露出了羨慕之色,相當跨欄運動員的念頭蹦了出來:啊

  !要是我也能像劉翔那樣代表國家奪冠軍,讓中國人民在世界抬起頭來,那該有多好啊!

  為了這個理想,我花了很多的心血。體育課上,我在操場上奮力的跑步,嘗嘗筋疲力盡的感覺。

  漸漸地,我的跑步速度慢慢上升,開始超過那些班上跑步的佼佼者,到最後甚至在學校運動會上獲得第三名的成績,這激勵我更加努力,更加吃苦。

  當然,我離奧運會的路程還很遙遠,甚至遙不可及,但是我會為此獻出自己全部的力量,努力攀登奧運會的高峰,讓自己在奧運會的高峰中熠熠生輝!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讓中國人民在世界抬起頭來的理想……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