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志向都很遠大,他們有的想當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有的想當一名人民教師,教書育人;有的想當一名科學工作者,搞發明創造……我呢?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警察,不僅因為我覺得穿上警服很威武,更因為我痛恨小偷。

  那次,我和媽媽騎着電動車到外婆家去做客,把車鎖在了樓下。不一會兒小姨也來了,問我媽:“大姐,你們是走過來的嗎?”我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說:“我們騎電動車來的,車就停在下面。”說著,順邊往下看了一眼。沒想到車不見了,開始,我以為小姨和我們開玩笑,把車搬到了一邊。可是小姨說不是開玩笑,這下我們可着急了,急忙衝下樓去找車。可是連車的影子都沒見着,原來車早已被該死的小偷“借”走了。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這可是我家新買的車,花去了爸爸整整兩個月的工資。車被偷了,爸爸、媽媽心疼得要命,我更是氣得牙根發癢,為此,我們全家幾天都沒有笑容。

  過了幾天,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有幾名偷車賊被抓,我們抱着試試看的心情去認車,居然真的找到了那輛被偷的電動車。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打心眼裡感謝警察叔叔。我覺得當一名警察可太了不起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暗下決心:長大了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為民除害,為群眾服務,為老百姓們創造一個和諧溫馨的生活環境。

  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知識和本領,將來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王子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